胡子平行

叶王 再续我的助理


没精力写完整的故事有时也让人特别烦躁!


对于王杰希的邀请,如果叶修的项目已经在进行中的话他自己干然后当外包的可能性更高,毕竟他进微草就是私心为了多接近老王顺便找块试验田。

但如果老王给的诱惑足够高(当然是公私两方面都有),老叶同意进微草的可能性也是有的。所以就还继续他在微草和老王共事的设定,这个比较甜~

老叶的HR管理方案大获成功,在老王的支持下微草也因此投入了很多资源。但此时集团总公司却想直接收割成果,也就是派人下放到微草要求切分微草,把HR管理方案相关的部分切分出去,重新成立一个新公司,却把老叶和老王排除在外。后面当然是老叶和老王与集团斗智斗勇,夺回项目所有权并修成正果啦,反正不细写了,想到点什么他们互动的小细节就记一下自嗨这样。 

**********

“我十三岁就开始住寄宿学校了。”

叶修熟练的从酒店的针线包里找到针线,三下五除二就把王杰希西装裤上的金属挂扣缝好了。

“是父母送你去念寄宿学校吗?”王杰希有点好奇,也有点同情叶修。

“是我自己要求的。”叶修笑了。“我爸管我管的很严,我小时候就总想方设法摆脱他。”

“感觉怎么样?”王杰希望着叶修微垂的侧脸,心想这个人果然从小就与众不同。

叶修用小剪刀把线剪断。但是酒店提供的小剪刀不太好用,他摆弄了好半天。

“太惨了!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亲力亲为,我住校的第一个月想死了我家的阿姨……”虽然是在抱怨,叶修的脸上还是浮现出些微淡淡的笑意,“自己选的路,没办法,再苦也要哭着走下去。”

他抬眸看了王杰希一眼,眉眼弯弯的,“裤子给你。”

王杰希却没有伸手去接。

他看到叶修眼睛下面靠近耳窝在地方有一颗小小的茶色的痣。虽然小,但衬在叶修因为疲累而显得有些过于苍白的脸上就变得特别明显。

好想去摸一下……

在伸出手之前,王杰希突然清醒了。

他连忙重新对焦,不过片刻叶修却没再微笑了。

淡赭色的嘴唇缓缓的凑近,近到王杰希能感受到这个男人温暖的呼吸。

他下定决心般猛的一转头,不料两个人的鼻尖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叶修低低的叫了一声,捂住了鼻子。

王杰希只觉得又酸又涩,又因为窘迫而自我嫌弃般的偏过头闭上了因为疼痛而有些湿润的眼睛,眉毛也因此懊恼的纠结在了一起。

身边的男人身体抖的像个筛子一样停不下来,还带着FUFU的诡异的声响。

他睁开眼,才发觉叶修正在极力忍笑。他整个人尬到极点不由怒火中烧,扯过自己的裤子噌的站了起来。

一只略有些温凉的手强有力的拉住了他的,想把他拽回来。

王杰希心里还冒着火,反手就甩,但怎么甩都没有甩掉。

那只手却突然松开了,又在王杰希愣怔间,攀上了他的手腕。

那是一种空落落的感觉,像大脑失去了魂识、像心脏失去了血液、像嘴巴失去了言语、像自己失去了自己。

王杰希回过神的时候,自己的双手已经缠在了男人的颈后。

他慢慢的往下滑,揽住男人的背脊向后压去。

叶修的双手却抵在了他的胸前。

原本纠缠在一起的男人的舌也倏地滑开了,王杰希追着去咬,却没有咬到。

叶修又低低的笑了。

王杰希没再理会他,两只手用力扳过他的头贴近自己。

叶修似乎僵了有半秒钟,当机立断大举反攻。

王杰希却终于有点清醒了,他想这是要打起来吗?但我明明是……

 

床边留了一盏灯,亮度调到了最低。

叶修靠在床头,正在笔记本电脑上浏览什么。

王杰希转身摸到他低于自己体温的大腿,心想这个男人的心地实在是大大的坏,我只是动了动心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男人仿佛听到了他的心语,合上电脑屏幕滑下被窝,两只手紧紧的搂住了他的腰,又像拧麻花一样缠住了他的腿。

围绕着喉结半圈脖子都被咬了一个遍,男人才说,“半小时前从集团发了一封邮件,我们后院失火了。”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